close

哇!從夏天到現在都快迎接冬天了

真是對不起我的日記本>"<

今年底開始無名小站就要關閉了

我也沒有多想什麼,雖然那邊也不少回憶存在

但是過去就讓他過去了,搬也搬不完吧?!

還好我在痞客邦這邊有了「備分」,哈哈

 

前幾天鬧胃痛,痛了一整天都吃不下什麼東西

不是沒有胃口吃,而是怕吃了會不會又開始痛了?

痛的第二天就去買了胃藥直接「投標」

藥效還蠻好的說,只不過因為是西藥,不喜歡吃太多

就一天吃一次而已!

 

昨晚很好笑呢!我竟然去吃了大麥克加薯條雞塊

大麥克沒吃完,雞塊薯條就不用說了,吃一些些而已!

不過更好效的,回到家我就拉肚子兩次= =

 

第四天了,今天睡的很飽,算是睡眠充足嗎?

一早起來習慣性的量了體重,沒想到還會有意外的收獲

瘦了0.8KG,哈哈!這是算獎勵嗎?

因為我這三天都是有吃到東西就好,也不會吃太油或過多

接下來應該也會這樣持續下去吧?

因為這次的胃痛算是胃酸過多,阿姨說是消化不良

少吃點寒冷的食物,秋天的季節轉變很容易發生

哎呀呀!開始算上了年紀的徵兆嗎?哈哈

總之,病情沒有再復發了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,是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意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