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減肥日記】2013/03/11

 

早餐:(9:00)
  

營養三明治+紅豆蒸果子

豆漿200cc

 

營養三明治是那種網購很有名的那種

不過是麵包店做的,很好吃  

 

 

午餐:(13:30)
   

自己炒的飯1碗

有加鹹魚、菠菜、蛋、火鍋料2個

綠茶350cc 

試吃黑胡椒麵半碗

 

 

昨晚剩餘的飯,當午餐吃

試吃的黑胡椒麵沒有很好吃

沒有什麼黑胡椒的香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餐:(18:30) 
   

ランキングヒヨコ素材親下廚

冷凍水餃10個

芹菜丸子3顆

炸豆腐5個

 

 

 

好久好久沒有吃炸豆腐了

這次用酥炸粉加素蠔油當麵糊

不過,因為有加醬油,炸起來有些都黑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今天喝了1500cc的水

我今天運動了30分鐘(韻律操)

土地稅:沒有 

 

 

 

 

真的是星期一症候群耶!

一大早老闆就因為有人沒來上班在發脾氣

唉喲,一整天就是被趕著餐一樣

今天被一個外國客人囧到

因為他不會說中文,我的英文又破破的

糟糕,期待著有誰可以救救我呀!

結果,我想他應該是走進不適合自己的店

沒有wifi,也沒有可樂,整個就是囧囧囧 

 

小孩子的教育真的很重要

因為我發現現在的小孩說話方式就像小大人一樣

要說他沒禮貌沒規矩,那也是因為跟大人學的

所以大人們也是要謹言慎行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意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